河南省创新方法创新工程师中级培训班(濮阳专班)成功举办_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中心
>
>
河南省创新方法创新工程师中级培训班(濮阳专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0

       为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水平,促进濮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增量提质和创新型企业梯次培育,6月7日至10日,由我中心与濮阳市科技局联合举办、濮阳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承办的河南省创新方法创新工程师中级培训班(濮阳专班)成功举办,中心主任楚明超、濮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国艳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濮阳市辖区各类科技型企业的科技研发骨干共计50人参训。

01.png

       楚明超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举办创新方法培训班是开辟新赛道的重要手段之一,省科技情报中心将与全省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推动创新方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