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情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纪委委员_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中心
>
>
河南省科技情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补选纪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经中心党委研究,报厅机关党委批准,4月21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纪委委员。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姬峰同志为河南省科技情报中心纪委委员。随后,召开了中心纪委委员会议,选举黄岩岩为纪委书记。

01.jpg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楚明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纪委委员补选充实了中心纪委的工作力量,加强了党委班子建设。中心党委将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