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科技厅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_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中心
>
>
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科技厅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6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0

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科技厅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3月13日,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科技厅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楚明超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就认真贯彻省科技厅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01.jpg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南,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担当作为;要以紧扣“第一战略”、服务中心大局为基本出发点,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担当作为;要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内在要求,在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担当作为;要以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为基本原则,在鼓励干事创业上担当作为;要以自我革命、自我净化为鲜明导向,在营造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上担当作为,构筑科技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牢固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科技厅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内部监督管理能力,加强内部监督长效机制建设,加强廉洁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